簡單的說...
-一個生活在泰國的台灣人 閒暇時喜歡做菜, 看書, 唱歌, 拍照, 打球(越來越少了...)

-我的AZ上菜系列都非常驚悚, 慎入!

最近喜歡攝影 但文字枯竭

總之 很普通


東方飯店 SHOP

飯後稍微晃晃,在Zara 買了條皮帶,和小弟去 Books Kinokuniya買了幾本書後,我就發懶想要回家了。

 

於是原定在G FL的 L'Espace de l"Oriental享用悠哉的午茶時光的計畫,卻在我只想打麻將吃冰淇淋,也沒人想喝茶或咖啡的窘境下,移師到離停車場很近的 The Oriental Shop。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j.JPG

adapted from  http://smallpotatoesmakethesteaklookbigger.blogspot.com/

 

Crystal Jade Restaurant-

Siam Paragon Outlet - S20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re

初一早上在附近的廟宇祈求新年身體健康平安接著許下戶頭多三個零 多吃少動也不會胖和長高8公分的新年願望之後我們就往RAMA IV方向開去

到了Paragorn 時間還早車位多到讓人有些受寵若驚停好車就慢慢晃遊到了餐廳門口 

 

有些餐廳在點心上特別用心卻想要從鮑魚魚翅這類大菜上賺顧客的錢翡翠酒家是不是這種類型的餐廳我不清楚因為我們從來就只點點心 XD!!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4235.JPG

到家了來學做菜

這次回來想要學的第一道菜就是綠咖哩

(其他還有打拋米粉湯涼拌類還有烤肉...) 


今天阿姊回來我就從今天開始和家裡的Phee學做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agong.jpg

元旦清晨,街道上留著一夜狂歡的殘渣和垃圾,倒數後的尖叫聲還在空氣中迴盪,地上可能有煙火燒盡後的火藥痕跡,城市還在帶著笑的夢中,我們已在南下的中山高上。


過了許多年,對老家的記憶早已碎裂成斷續的片片影像,無法用邏輯連貫;回到了內埔,街道沒有太大改變,隔著車窗,撿拾起一張張兒時記憶的片段,想重新剪接還原童年印象中的影片。


我們出發的早,下車後還有時間幫阿婆準備午餐。


從未見過的小堂妹,已經要上國小了,大方地喊了我 “哥哥” ,摸摸她的頭,對她笑了笑,說聲 “好乖” ,卻有些不知所措 (我甚至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幸好,午餐很快就準備好了(我也馬上就聽到了她簡短的自我介紹)。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前面,黑洞洞,定是那賊巢穴,待俺趕將過去,殺他個乾乾淨淨!

                                            -大宅門˙白景琦

 

 

你站在窄小的暗巷裡,不見五指,擔心下一步會不會就跌落到無底的黑洞裡。  

恐懼,伴著你顫抖的腳步,舉步維艱。  

 

人類,是種趨光性動物,你依憑著夜月漠然的冷光,走著。

 

(因為要活著,就必須往前走。)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先感謝要翻譯大師 Ms. Yin(特製餅乾)的熱情邀約否則沒有誘因要我出門? 蜀道難難如登天!  一如往常這次還是選在天母落腳

 

寒流襲來的台北 難得見到一片碧藍的天陽光很賞臉在北上的這個周末暖暖灑在忠誠路上讓人可以卸下厚重的冬日武裝大口肆意地吸著清冷的空氣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八點半還不算太晚和地主Ms. Yin久別重逢不免噓寒問暖一番,週末的天母真的很悠哉 一起在Snuggles用完了健康新鮮的Brunch還有那超好吃的豆漿鬆糕後趁著嬌陽正暖一路晃遊到台北歐洲學校

DSC02674.JPG

人潮洶湧啊! 因為今天TUS有園遊會入場費NT$10 Fun Fair總讓我有種返老還童的錯覺Raffle Ticket有各國美食有莫名奇妙的遊戲還有 各國青春活力(小辣)妹...  然AZ 早過了那年紀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野菜妹: "刑法老師說誘拐未成年少女可是重罪阿宅要多注意!"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出院後,都是在家開伙比較多,也習慣了自己煮的 “淡口” 飲食 However,最近家中有小強出沒,而AZ又不想成為飼養小強的綠帽冤大頭,經過幾天前的一陣廝殺後,打定主意餓死他們 (不過如果不外食,我肯定會先餓死)

 

今天,為了慶祝AZ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施展易容術踏出家門,野菜妹又沒被裁員,預備開香檳慶祝(?) 我們到了位於中科的梨子咖啡館

孤單的門口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傳說在家中看見的一隻蟑螂背後有著一千隻不見天日的小小強正嗷嗷待哺在你熟睡時伺機而動預來擾人嚇人吃人…................剩下的食物

如此惹人厭的生物AZ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說:

 

小強你不能死啊!”


甚者,還拍了有英文字幕的電影來昭告天下:

 

(圖片引用自Youtube)

再怎麼清潔的家庭難免都會在生命中不可預知的某個階段在家中與小強狹路相逢更何況是愛做菜的AZ? 幸好它們很識相從不曾跨越雷池被我看到(必死無疑)所以我也自以為 我太乾淨了家裡沒蟑螂

我承認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自以為是)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