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在家中看見的一隻蟑螂背後有著一千隻不見天日的小小強正嗷嗷待哺在你熟睡時伺機而動預來擾人嚇人吃人…................剩下的食物

如此惹人厭的生物AZ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說:

 

小強你不能死啊!”


甚者,還拍了有英文字幕的電影來昭告天下:

 

(圖片引用自Youtube)

再怎麼清潔的家庭難免都會在生命中不可預知的某個階段在家中與小強狹路相逢更何況是愛做菜的AZ? 幸好它們很識相從不曾跨越雷池被我看到(必死無疑)所以我也自以為 我太乾淨了家裡沒蟑螂

我承認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自以為是)

 

故事發生在上禮拜六,一個寧靜的夜晚 AZ看我猜看了一半甚感無聊準備就寢讀了點幫助睡眠的文學作品熄燈預入夢時忽傳來一連串屁滾尿流般急促的敲門聲---

野菜妹:老弟我知道你已經睡了不過我一定要跟你說家裡有蟑螂! 流理台旁邊有六七隻! 連抽屜裡面也有…”

 

轟隆!” 

 

剎時間天雷勾動地火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AZ腦中閃過了十數種作戰計畫幾乎因此失眠不過因為隔天要唱歌 所以打了個呵欠翻身再睡一切等唱完歌再說

看我們如此戰戰兢兢殺蟑界傳奇人物Q (註一) 一定笑我們沒見過世面

不過這般如臨大敵的認真心情才是男人面對事情應有的態度! (挺胸縮肚貌)

 

周日夜晚檢視了一下傳說中小強出沒的區域: 電鍋下方的儲藏櫃

拉開兩扇門看到一堆我沒見過的廚具有煮藥的藥壺Panini的企鵝鐵板塑膠的熱水壺Fondue... 等等一堆有的没的  因為幾乎可以確定小強曾經在上面安身立命成家立業過所以決定全部送有需要的垃圾車 接著等明天 


 

 

一早刷牙洗臉吃飽喝足後打了個飽咯更覺精神抖擻

Round One-Ready? Fight!


(圖片引用自Yahoo)

把傳說中有小強出沒的抽屜全部拉出AZ剎時呆了我看到了很多...…….. 紙袋... 滿坑滿谷的紙袋M.A.C.- Bobby Brown- Chanel- Anna Sui- Sonia Rykiel- Fancl- Kiehls- L’Occitane- Biotherm- Aramis… X的全部都是保養品化妝品的袋子! 女人消費能力驚人一個家會沒錢不是沒有原因的(好吧, 我承認 Biotherm跟Aramis是老爸跟我的)

第一階段: 滅蟑兩隻紙袋一公斤

 

Round Two- Ready? Fight!

(圖片引用自Yahoo)

接著AZ將抽屜拖至陽台清洗一番忽覺陽台髒甚決定也清理一番在到後陽台拿水管的同時發現這邊更髒

最後的結果就是在我把抽屜洗好後也順便把前後陽廚房廁所都洗了一遍儲藏間的地板拖了一遍 連抽屜內裡也擦了一遍

只能說AZ不做則以一做累死自己 (X~現在頭好暈

第二階段: 滅蟑三隻蜘蛛一尾

 

Round Three-Ready?  Fight!


(圖片引用自Yahoo)

稍微喘息後準備迎戰傳說中蟑螂最多的儲藏櫃因為昨天已將雜物清空AZ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只要用酒精擦一擦 一切潔白如新,輕鬆寫意怎料

 

小強! 小小強! 小小強他兒子他孫子!! 一大家子和樂融融在睡搞搞 只能說AZ當時錯估小強軍團的戰力憨厚地想要徒手用拖鞋神掌秒殺按的! 昨天只買了免警蟑而沒買雷達真是大大的失策!  

 

馬上衝出去買雷達回來後一陣猛噴 (頭更暈了)

 

幾秒鍾過去一大隊的幻影旅小強團(就像當年拓荒BWL滅團那般),就被庫拉皮AZ買的雷達給:

 

K.O.

 

然後我現在頭暈still

 

第三階段: 滅蟑ㄧ團陣亡AZ一枚 按....


 

 

 


 

後話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打不死殺不完的小強滅絕那一天人類是否還有存在的可能?

所以中國小強不能亡! 只要離開我家想去哪都隨你

紐約(土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感謝野菜妹blog的王佳芝同志鄺裕民同志熱情贊助)

                                       (圖片引用自google)


 




 

1: Q酪梨壽司"去他的萬一" 蟑螂屋傳奇的主角

 

 

 

p.s.

請不要因為我家有小強就誤會AZ很髒因為正妹家也不一定沒有小強! 我廚餘餐餐倒~地板~ 流理台也天天擦~ 天天洗澡刷牙.. (拼命澄清中) 

喔對了~ 這兩天我不下廚 然後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