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好像是5月20號) 透過某個格友做了這個測驗

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橙色

【偏執型】內在依靠直覺但總是以理性行為抑制直覺的人。有良好的控制能力,會替自己設定每個階段的目標,自制力非常好的人。內心相信直覺,但通常都不會在外在行為表現出 來,有時甚至會因過去經驗或工作職場完全壓抑內在直覺判斷。(這根本是胡言亂語)

偏執型的外顯行為】

重視傳統和倫理,尊重長者的智慧(是的) 在團體中永遠是最重視規則及既定傳統的人(其實我是搗蛋鬼+上rule breaker!)

會照顧新進的人,給予新一輩中肯的建議和指導。


對人溫暖體貼,總是能在適當時機給予援手,是良師益友型的人。認為凡事只要往好地方想,事情的惡劣狀況就能夠獲得改善。
當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時,喜歡拿自己和對方比較。比較心讓他們更加謹慎行事,進步速度更快;同時,他們也相信比較會是最能敦促自己的力量。(這真的是不假,我真的是很愛比)

 


【偏執型的潛意識】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的印象。但多數都不承認,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哈哈 好準!)

很容易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且容易溝通。是好的聽眾,不管是非對錯,絕對第一優先站在朋友那一邊打抱不平,伸張正義。
重視第一眼的感覺,也相信「相由心生」的理論。第六感通常都很靈驗,這使他們常常依循感覺行事,依靠直覺。(看到妳第一眼的感覺 )

 

 

【偏執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 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這我就不下眉批了 不知所云)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恩)


這一類的分析還挺有趣的 不準的地方我都可以乾譙一下 再怎麼準 也比不上自己深夜的驚覺和反思

誠實的面對自己能看到的 比任何一個程式或是神算還要多多了

 

 

 

 

對這類分析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 由此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