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land melting

 

 

 

 

 

 

 

 

 

 

 

 

 

 

 

我生命的沉淪
也許是 
遠從我那極不情願來到世上的哭聲 (也許每個人都是?)
打破午后的沉寂後 
就開始了

那是一種無法分秒暫停的墜落
down, down, down... 

好幾次 我想要爬回我當初的原點
卻又讓 the demon within 把我往下拉

drop, drop, drop... 
分崩離析

"what the fXXX is wrong with me?!"

已經花了那麼多時間 
已經下定決心
已經不想要再繼續那無謂的角力 


要到哪一天 才能意識到
向下的底端 
只有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