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面試後AZ徹底覺得自己和升學補習班絕緣 考卷是很簡單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 犯了兩個粗心的白痴錯誤改考卷的老師請我試著解釋文法: 連綴動詞? 那是啥? 喔like to...關係代名詞? 聽過... 祈使句? 是Imperative Speech嗎?   (不是啊! 你這個阿呆!)

AZ文法不差不過都是憑感覺作答要我解釋就整個莫宰羊了

 

(野菜妹說:這就是那種明明知道肚子裡有大便卻大不出來的心境)妙哉斯言~

 

"謝謝你我們會再和你連絡" 他說

 

故作從容地走出補習班大門我心想 "毀了!這不就是謝謝再聯絡的意思嗎?"  

收入再這樣下去和朋友的打賭的勝率直接自由落體到<5個百分點而我注定會被壓解至他台中的家去當佣人然後免費被凌虐煮飯打掃

搞得昨晚心情有點灰 

 

早上起來把陽台洗刷一遍嗅著水和植物土壤交融後大自然的清新味道把心一橫繼續投履歷 深信以我生動活潑的教學英俊瀟灑的外表不可能會流落街頭吧!  

 

 

世事總是在你轉念時轉變 

 

 

今天下午近六點AZ正在廚房準備我和阿姐的甜蜜兩人燭光 晚餐說時遲那時快(誤)該補習班負責人詹Sir來電 請我明天過去demo 另外他提到禮拜一我們要和某家出版業者開會並考量加盟的可能性仔細一聽真是怪怪不得了鼎鼎大名的賴世雄老師的team會在週一和我們會面!這真是太有吸引力了!難道有一天我也會上電視? 拍廣告?代言無X(X敵)電腦字典?  

 

放下電話後我真想大喊 "阿母! 挖出運啊!"

 

晚餐的泰式綠咖哩也還算成功只看過一次就會做個人感到十分得意XD (不過罐頭椰奶的味道還是有差) 

 


以下是自爽影片一部是前些日子的歌唱比賽 

請打開您的耳緊閉您雙眼我實在是呆爆了不過最後兩句個人覺得合的不錯

 

對於現在的生活頗為滿意如果能有人和我一起唱和那就更美了 

 

 

 

 

後來想想,我西班牙文沒學好,法文又只會打招呼,不如去日本吧? 比較近,也比較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