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hike1.jpg

image from google

 

我對著鏡子呵了口溫熱的氣就著上面的薄霧用食指畫出了淡淡一抹我的心還是妳的

妳帶著它,就這麼抵在心口上


妳拿了一枚銀色的戒指要我戴著可惜它太大我又怕弄丟了就把它收在盒子裡

不敢去動它不忍讓她沾上一點灰

 

就這麼安靜地躺在抽屜裡我上了鎖的


鏡子隨妳飛著在零下的高空中我真擔心會不小心砸碎了它

我們想著在那般凜冽的環境下那抹心能不能結成霜牢牢刻印在鏡子上呢?


鏡面上殘留的水氣當真凝成晶陽光折射下閃耀地讓人睜不開眼

目睹人間已千萬年永凍的雪不得已融化著而這抹淡霜又怎能苟存? (去它的EL Nino!)   

 

他也就自然地大氣中那許多蒸發的心凝聚降下了一場場雨

在你埋在枕頭裡悶不吭聲的落淚時,伴著你。

 

 

搬家的時候我在抽屜看到那以為已經走失了卻又從未移動過的戒指

 

似乎合手了些我戴上了幾天

用手指撥弄著內側刻著的兩個英文字母

 

--指戒指這稱號起的有趣!

將它戴上了你就要成了一個持戒的僧人了嗎?

 

陪了我幾天然後它又突然消失了

我試過找著盼著她會突然又出現在我的生活

 

並不是那麼熱切的這樣想著 

 

 

 

 

罷了...

前面的路還長著就算冰天雪地我一個人也是能走的

 

至於戒指嘛~我想還是自己買一枚能好好和我的指相印就不會無端失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