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飯店 SHOP

飯後稍微晃晃,在Zara 買了條皮帶,和小弟去 Books Kinokuniya買了幾本書後,我就發懶想要回家了。

 

於是原定在G FL的 L'Espace de l"Oriental享用悠哉的午茶時光的計畫,卻在我只想打麻將吃冰淇淋,也沒人想喝茶或咖啡的窘境下,移師到離停車場很近的 The Oriental Shop。 


東方飯店 SHOP

雖然年節期間的AZ吃得腦滿腸肥,面目可憎,店裡的服務人員依舊笑臉迎人,讓人以為我的face變得像紅包一樣人見人愛。

(當然這一切都是幻覺)

 

店面不大,頗有年節氣氛攤坐在軟軟的沙發以上很舒適。

 

Oriental 的Sorbet 和 Gelato 都做的不錯我們分別點了自己想要的口味和兩顆Scone後隨便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坐定不久陳放在花形狀煎餅裡的冰淇淋和盤子湯匙一起由一位可愛的服務生送上來

 (因為沒有我要的Yogurt with Frozen Fruits口味所以我一張都沒拍!)

然後Scone來了~~~

東方飯店 SHOP

由左至右分別為橘子醬草莓醬和奶油(mascaporne??)


Scone 當然不用說單吃就很香很軟塗上不同的醬讓口味更有了變化


奶油很濃很香不過我總覺得有種香菇的味道 XD

草莓醬有著淡淡的香氣吃得到一些果粒也並不過甜

橘子醬似乎有加入一些皮? 香味濃郁可惜稍微甜了一點點

東方飯店 SHOP

Scone Close up Shot

雖然(十年間)從一顆30涨到45不過我還是很愛!


DSC04418.JPG

果醬Closeups



離開Paragorn時約莫下午兩點出口處卻已開始塞車! 果然在這個市區中的熱門晃遊逛街地點要早去早回才是王道!




後話

小弟和我都很喜歡在 Books Kinokuniya買書它的定價並不高過 Asia Books但他們多了個免費幫您的新書穿衣服的優質服務

如果誠品也有這樣的服務我想我就會放棄博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