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要翻譯大師 Ms. Yin(特製餅乾)的熱情邀約否則沒有誘因要我出門? 蜀道難難如登天!  一如往常這次還是選在天母落腳

 

寒流襲來的台北 難得見到一片碧藍的天陽光很賞臉在北上的這個周末暖暖灑在忠誠路上讓人可以卸下厚重的冬日武裝大口肆意地吸著清冷的空氣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八點半還不算太晚和地主Ms. Yin久別重逢不免噓寒問暖一番,週末的天母真的很悠哉 一起在Snuggles用完了健康新鮮的Brunch還有那超好吃的豆漿鬆糕後趁著嬌陽正暖一路晃遊到台北歐洲學校

DSC02674.JPG

人潮洶湧啊! 因為今天TUS有園遊會入場費NT$10 Fun Fair總讓我有種返老還童的錯覺Raffle Ticket有各國美食有莫名奇妙的遊戲還有各國青春活力(小辣)妹...  然AZ 早過了那年紀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野菜妹: "刑法老師說誘拐未成年少女可是重罪阿宅要多注意!"

 

 

當年在泰國讀書時美國人(或是各國有錢人)I.S.B.英國人大多聚集在B.P.S.N.I.S.T.這兩所 傾英學校 歐洲大陸的德法義等國則 較為孤癖不願同流合污    另闢校區求發展 在台北雜燴成一大鍋不知道會不會打架? XD  (請體諒我的臆測畢竟英法兩國的恩怨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到了門口印入眼簾的是

按~ 好棒的學校  

高級校舍

再來一張

按~ 好棒的學校 

 是在離去時隨手拍的只能說我的照相技術拙劣不堪

 不提了~ 進去晃晃先


這幾年各校的Fun Fair 都搞的像Food Festival一樣~ 都是吃的正對我的脾胃。 XD


首先是捷克:

DSC02679.JPG   

 辣媽兩枚不過我肚子不餓


接著是荷蘭:

DSC02698.JPG

因為沒什麼好吃的所以跟比利時合租一攤? 不過我沒看到巧克力跟薯條啊。 (Stereotype這個字用在這恰好)

 

鬱金香?

荷蘭區

嗯... 辣阿姨婆婆兩枚 

姑姑改天幫Isel打扮成這樣吧肯定是超可愛的!


泰國攤大秀琴藝的男孩:

演奏泰國傳統樂器的小弟

後面的黑外套男子似乎不太欣賞旁邊的藍色鬼頭卻很high (的樣子)


DSC02694.JPG

辣媽嗎? 泰國人真的是很瘦厚那鍋白白的是don krup kai什麼什麼雞的綠色那鍋稱作 "尖喬丸"家裡的Phee會做中國年過後AZ也會學來做

 

瑞典攤:

瑞典區

没什麼誠意~ 賣一些飾品聖誕卡片跟沒辦法試吃的進口餅乾

賣一些沒什麼特色的咚咚

說! 哪裡批來的?

 

哇! 連溫德都來擺攤了~ 老闆!來支豬腳外賣!

DSC02693.JPG

很活潑主動要求我拍他的 sous chef Eugene (其實我只是想拍旁邊的香腸...)跟不具名台灣男廚

請注意後面的光頭男...

DSC02685.JPG

 

没錯這位就是常上電視的老闆

DSC02690.JPG

"素啦的光頭就素很長上店塑"

DSC02691.JPG

"偶的廚藝真不素蓋的忍不住都想偷粗"

 

排隊人潮也真長磨菇炒臘腸還真香… 幸好我不餓 XD

意思意思買了兩個Bretzel (Pretzel) 很香啊~ 兩三下就喀完了

痴痴痴

懊悔不已應該買個半打的...

 

德國攤的聖誕餅 Leb Kuchen 很好吃的樣子...

聖誕餅?

長的有點像早上的豆漿鬆糕不過這是硬脆版的奇怪我怎麼沒買? 


包辦學生伙食(一餐120塊台幣) 你學校的餐廳~是家樂福承包的 的家樂福攤我猜他們法籍幹部應該都到齊了吧? 不過生意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DSC02696.JPG

還賣Lays... 真沒想到在這裡看到樓下小七就有的零食那堆麵包應該跟文心家樂福是同一工廠出品的吧?

就算你著攤雙手說 si vous plait.. 偶還速只能說啊縮李縮李啦!


餘興節目Teacher's Talent(less?!) show:

DSC02677.JPG

這老師好像叫做Christine? 一上台我就以為她要唱 :"At first I was afraid, I was petrified!"然後猛烈地律動起來。結果是(類)聲樂派的聖誕歌曲嗯~~勇氣可嘉。(背景音樂:李玖折-想太多)

 

總的來說美國學校歐洲學校泰國各家國際學校的Fun Fair都可算是大雜燴各國人都有

當天還有韓國印度義大利馬來西亞印尼... 等等國家擺的攤子不過有些攤主臉太臭老闆娘不夠正;要不就是餐點賣相不佳老闆娘不夠正,所以不在此繁述了

 

11月的天母真是很好吃熱鬧,明年的此時我還要再來!  

 

 

 

AZ因為好奇上網做了research TUS學費雖然不是想像中的天文數字亦不遠矣一年50~ 試問誰讀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