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炒菜可能火燒厝,洗碗也能作水災。

    

不久前不才區區在下,正大放厥詞,說自己有多厲害多厲害,最近卻進入撞牆期不對,應該說是卡到陰,因為不是停滯不前,而是穩定的退步中。 最近瓦斯爐跟我過不去啊!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煮,油噴來噴去我也不怕! 燙到紅紅一塊一塊的還是照樣炒! 我哩勒~ what the @%!s*$@#^&*@#$%&^

bee ~~~~~~~~~~~~~~~~  (以上因部落格分級制度已自動消音)

 

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今天AZ想來聊點 不一樣的話題。

 


話說前些日子夏秋交際的時候,我的皮膚一直覺得很不酥胡,晚上睡著睡著,總在夜半癢醒時-----有種慘了睡不著了的預感,像內褲上一個破洞,陰涼的在屁股外側,放肆地往上爬.....

(欲知原文請閱讀張愛玲--色,戒)

 

(野菜姐: 居然盜用我的創意,皮給我繃緊點。)

 

其實AZ天生皮膚乾枯如木乃伊,從很久以前老媽就苦勸我要勤擦乳液了。 不過無論怎麼樣的循循教誨,死纏爛打,威脅利誘,對鐵齒的AZ始終起不了作用。 就算我突然福至心靈,聽話的照做,往往兩三天就厭煩了 (參考乾哥哥一文就知道。)

不過這次不一樣了,因為,真的很癢….上頭上臉的了!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住,家裡只要有女性同胞,化妝品,保養品肯定不會匱乏的。 於是我也就很理所當然地入侵老媽和老姊的保養區,撇開清潔用品不說,我會用的總共也只有兩三樣。   

 



最基本的乳液我就不多說了,我用是很方便買,又超級便宜Vaseline Dry Skin Lotion 基本上香料不要放太過頭,super dry skinAZ不敢苛求。不過有錢的話, 歐舒丹的味道真的是很棒。 (笑 )

 

其他也就只有以下三種:

 

1.      Albion 滲透乳

2.      Albion 健康水

3.      La Mer 護唇膏

 

Albion 滲透乳

 

忘記他的作用是什麼了,保濕? 好像會讓角質代謝加速,然臉皮變薄? (Albion真是佛心來的,知道AZ臉皮厚有出名,特別出這個給我用。專櫃小姐都說一次要壓三下到底才能吸收,根本騙肖ㄟ! 3ml 很多ㄟ! 讓人用不到三個月就要再去拜訪,嘿嘿嘿~我清楚的很!

 

Albion 健康水


這是好東西,好像是薏仁萃取出來的,主要的效果應該是美白? 保濕? 聽說另有一妙用,如果皮膚好像快長痘痘,馬上敷下去,豆豆先生就會乖乖的倒縮回去。  AZ曾一度想要用飲用薏仁漿來達到這個效果,不過不知道要喝幾公噸才會有成效。 截至目前為止,大量飲用薏仁漿只會讓人一直想尿尿

 

La Mer 護唇膏


這家的我感覺對脣紋的修補還蠻有用的,不會太油,卻很滋潤,不過好像很貴,所以現在不常用。  

 

(正妹甲: AZ不是都不出門的 那你保養給誰看呢?)

 

AZ不出門但也不想要在照鏡子時嚇到自己啊! 我們的心臟很纖細脆弱的~毋論我還要出去買菜,算是好動派的了。 (攤手)

 

 

AZ: 保養品只是輔助,正確的飲食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才是保持青春美麗,天天精神抖擻的不二法門。 我家都這樣那你家呢?

 

 

 

 

以上內容極為主觀,AZ也不打算為以上的言語付任何責任,如有雷同,純屬你倒楣。

 

正確使用方法請洽雅虎或孤狗或百貨專櫃,謝謝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