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甜食沒有特嗜,往往是淺嚐輒止以往去知多家品豬排都會點的他家的布丁當甜點如今舌尖仍不時思念起那綿滑柔密的口感和入口後的濃醇香氣。 特撰此文以紀念那暴食的過往。

這高熱量的點心有很多奶油92年日本知多家總部發明的(怎麼連續兩句廢話!)跟我們熟悉的統一布丁的Q彈口感有頗大的差距綿綿滑滑的口感比較接近Brulee而香氣更勝于彼。是一種介於法式烤布蕾和奶酪的甜點

 

這次的布丁是野菜姐去台北看中醫吃完炸豬排和甜點後順便幫我外帶的整個就是高熱量轟炸如此視減肥剋星如多年故友的行為讓在下欽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下聯請自己接)

不過我比較想吃秦家餅店的蔥油餅和韭菜盒子 

(我甚至還夢到老媽從泰國飛回來特地到仁愛圓環那買給我吃真的是太超過了! XD)

 

帶了楓糖和黑芝麻兩款

(不過我還是偏愛原味)

 

先吃黑麻的

  


 嗯~~texture濃滑順口入口的奶蛋香氣暴衝~接著稍帶上那濃淡適宜的芝麻香味

在口中漱上幾次才捨得吞下

你砍砍~

是不是一整個就是濃綿細密的FU?

只怪年少不爭氣錯把國文當敵人我已經辭窮了反正就是很香濃




瞬間完食

不知不覺就吃完了這布丁可以把每個人的快食潛能都誘導出來

欲減重之人請不要吃太快喔一次吃太多家裡的體重計和口袋裡的荷包可是會同時哀號的


這樣小小一顆布丁索價70塊台灣錢說實在不便宜 不過偶一為之量也不多在微感飢餓的午後,吃點布丁飲著Earl Grey(或西湖龍井 法式花茶阿里山的什麼什麼茶族繁不及備舉讀著小說聽點爵士上班族(宅男)的週末小幸福如此足已



後話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連對甜食都越發無法招架了這顆吃完我就不想再吃了

楓糖的就留給妳了老姐....

 

喔對了減肥加油喔!  

 

 

 

 

 

 

 

非常想換相機... 5.1mega pixel已經整個老掉了 畢竟也五年多了...

不要再買cybershot 了 就醬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