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後,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呢
? 是的,就是一頓大飯。

因為野菜妹說要請我,剛好我們又在美術館一帶經過了塩之華,我們在他的門前 成了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 ,結論就是太貴了,就附近隨便找一家吧~

 

中午太陽很大,餐廳很滿,野菜的肚子很餓,脾氣很大,我們進入了Santorini 地中海菜系的餐廳。

 

門口再來一張

 

 


迎面而來的是清涼消暑的辣
我的意思是冷氣,呀呼!好涼!

我們長驅直入,直奔2樓的某個小隔間。

(不得不提一下,此處的waitresses算是各有千秋,環肥燕瘦,昭君貂蟬,歡迎各方宅男來此點杯薄酒,來盤串燒,賞花賞月賞秋香。)

 

它的餐具不曉得算不算有特色,不過不太能理解這塊玻璃的用處。(是要防止桌子被燙傷嗎?)

 


藍色的杯子
還不錯看那一小杯是所謂的開胃蘋果醋請幫我換大杯的謝謝

 

 

醉翁之意不在酒,宅男之心不在菜,不想吃牛豬雞海鮮類,點了個羊排。

首先上場的是+了120NT$的套餐濃湯。

 

 

  


好吧
我手殘靠近一點看你會發現這根本是芝麻糊喝起來算是夠濃夠香的箘菇濃湯

接著是長得像
pizza餅皮的不知名麵包。

 

異常的鬆軟,帶點淡淡的培根薰香,個人覺得單吃比沾那怪異olive oil dip好多了(當然,也可以泡在湯裡。)

 

沒想到我+了120快,居然沒salad…好吧,今天就當個單純的carnivorous

再來是大家的主菜。

 

摩札瑞拉豬排捲,野菜和表弟W的。

 


我吃了一塊沒有
Cheese肉有點老不過還不柴大概OK吧 360NT$。(唯二清楚的照片)

 

什麼什麼肉丸子紅醬寬麵,W女友Z的,普普通通。

 

260NT$的樣子。

 

嫩碗豆豬排,也是紅醬從泰國歸國,從高雄到台中的VIPof the day,J的。



骨邊肉最後被我整支拿起來啃
還是骨邊肉好吃調味倒是普普通通不酸的紅醬我不太愛

360還是380NT$

 

重頭戲來了,羊排 400NT$

 


以他全熟的程度來說,肉挺嫩的不過沒什麼羊味。(也就是所謂的腥羶味。) 嫩則嫩矣,感覺卻像在吃豬排 醬料還OK,黑黑像巧克力的那個是有著淡淡酸味的榛果,還有什麼我吃不出來,類烤肉醬。

 

特別一提,我覺得上面那團白白的是白花菜泥,本想和野菜妹來賭一杯Starbucks, 她棄權,抓來最可愛的服務生Yomi? Yumi? Yomo? 忘記了~

到廚房一問之下,居然是馬鈴薯!  我明明吃到花菜味阿,幸好沒賭。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我必須要說,這邊的甜點根本是0分,愛爾蘭咖啡捲?
(菜市場買的嗎?)  冰淇淋?(不知名品牌挖好放進冷凍的硬的要命)  賣相差,口味更差~ 單點就好,不要套餐了。

 

 

只要有眼睛的看倌該都會發現,在下手顫的厲害,該是當時太餓了。

茶還OK,不過就多這幾樣東西,多收了我120,不值得。

 

 

最後我們一行五人,吃了23XX,平均一人是 560+ 怎麼會這麼貴呢? 應該是請可愛的服務生花掉太多錢吧~

 

 

 

p.s. 1. 地址請愛用孤狗和啞虎。

 

以上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