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冬天的盛況 現在...當然不可能

今天跟法蘭西斯˙劉 吃飯,地點一樣選在他最愛的真北平,唯一不同是今天我是半個東,用之前歌唱比賽的獎金回請他一頓。 Francis如此熱愛真北平,我切實地覺得店家阿~ 你們應該在他第N百次於此地用餐時,頒給他一個終身吃客獎,感謝他為此店的犧牲奉獻。 (也就是很多很多張的小朋友 一次次地在杯盤狼藉後消失於貴店櫃檯。)

話說初識法蘭西斯是透過學長姐們的口耳相傳~ 大一時對他的印象,該是個挺好過的教授,真正選上了初時,我切實感受到,這位系主任口中的大師,真算得上是個很愛哈啦 (老師有交代,課堂上他說的話不宜外流,就算外流他也不承認。) 又保養的不錯的知天命,之良師益友,在校內我還是尊稱他一聲,老師,教授,校外就很乾脆的呼他的名Hey Francis! (其實是他要求的,年輕些。  


門口來一張~


話說這個時期吃涮涮鍋並不是太合適,相較起來我還是愛鼎王,或小肥羊,或天香回味(還沒吃過之一),不過因為今天我是半個莊,又阮囊羞澀,又不想惹到會幫我寫好聽,好看,好虛假推薦信函 (以後可能會用到,現在先工作) 的教授, 我還是不能為了一己的口腹之慾而變成現代周瑜。(或是關羽。)   


今天他的五種肉片我們都點了
吃了這麼一陣子的素食對肉有點食不下嚥

這是肥牛因為我沒帶相機下次去吃補上
 


還點了羔羊
什麼羊 安格斯牛 跟不知名豬肉

以及鵝血 魚漿系列 蛤蠣 大白菜 大陸妹 酸梅湯… 


喔對
~ 還有燒餅 算是招牌了 外酥內軟 我愛它的芝麻 肉太鹹我包很少(下圖)

 <-----燒餅



話說真北平的鍋子算是一絕先用木炭燒熱了在把它和裝湯的鍋子底合體~ 一切都很北京想當時我在王府井東來順吃的都沒這麼地道 (或許是我記錯不過當時的鍋不是紫銅的好像是白鐵而且貴又難吃,真X的吃錯家!) 真北平的肉可能是不錯吧不過我實在喝不出他聲稱用金華火腿+老母雞+生鮮蔬果的12小時費工湯頭之妙處。還有那韭菜花醬 光是看名字我就想吐了! 買尬 ! 真的會有人+嗎?  

我想很多來這用餐的人客
該都是來享受那熱鬧的氣氛吧 (Francis我想你也是吧? 應該不是因為想吃年輕人的口水吧! XD!)

這邊的服務我就不多說了自己來試試看不合就一拍兩瞪眼say goodbye and never againA哈就隨便你

 

 

話說今天本來是想寫有關我們大師法蘭西斯劉的英勇事蹟看來要等到下次了 預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p.s. 1. 地址請孤狗或啞虎"真北平"
        2. 一人平均消費 300+
        3. 請記得點燒餅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