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曾認為自己是一個會拼了命做事的的人

甚至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是個

Slacker

Last minute worker,

Down right Pauper

但  沒想到這段時間會讓我累積下這樣的情緒 



在這屬於整個班級的畢業公演
 
在這應該是每個人 一起努力邁向終點的過程中

卻讓我見識到了 

面對這樣一個TASK 天差地別的態度


是 沒錯

任何人都有辦法生出

一個合情合理 可歌可泣的理由 

不過 

這當中 有多少是你們

為了規避責任而捏造的藉口? (我想這我們都很清楚)



我看著願意付出的人們

用他們的時間 汗水 甚至淚水 

 (我想你們一定不清楚  責任感這種東西帶來的壓力)

為你們做嫁 

對他們 我有感動 感謝 還有一點的愧疚

只恨自己覺醒太晚 做的太少


對你們 我只有遺憾




最後 我必須告訴你們 

就算你們的名字出現在我們的節目單上


你們的影像 不會出現在

任何一本屬於勞動者的相簿中


你們的名字

不會出現在同學間的網誌中 




也不會 留在任何人的回憶裡.....



大學四年 這樣子 值得嗎?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