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適先生真是個聖人不僅頭腦靈光白話文寫的好眼鏡很有型有個好媽媽還說了這句 千古流傳的名言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這很不容易啊! 不像是從AZ(就是在下)口中說出來的-------都是一些狗屁!!

("肚子好餓! 皮膚好癢? 唉呀不要吵我睡覺! 如果中樂透,是不是可以更宅一點?" )



真的是個搞不清楚生命意義的落魄宅男!!


不過因為這次的畢業公演
()很努力地在耕田也勇敢嘗試各種不同的肥料

(到底會種出什麼鬼我們也搞不清楚)  

 

阿宅什麼沒有冰寒徹骨的idea絕對不缺今天導戲我用了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裡介紹含笑半步顛的那橋段首先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找不到我要的橋段 聽首歌吧!)



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筋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顛的朋友,顧名思義,絕不能走半步路
,或者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 人:(齊聲)必備良藥!
(每次想起這畫面還是忍不住噗嗤)  

 

劇中的演員是一搭一唱的戲劇評論家我讓他們想像在評論時眼前有個鏡頭而他們就像唐伯虎和華夫人那般盯著鏡頭,像在廣告一樣,還真的是蠻有笑點的 XD

(這真的是只能意會的,請來現場看戲。)

 

另一場戲,我將弱女子和壞男人的分手橋段大顛覆,男人在提出分手後,想要趨前給女人一個安慰,女人當然很憤怒地甩開這裡我請女演員用力的甩向男人腹部,然後讓男人忍痛(因為打到肚子很hurt) 說出下一句台詞,But I didn’t want to hurt you!” 看他掩著肚子說這句話真的是蠻噴飯的 

(這也是只能意會的,請來現場看戲。)

 

演員們很認份地將衣服和面具一件件的脫掉,用最單純 笨拙 真實的心態和演技來面對自己的角色。 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我想,我()已抓到胡適名言的靈魂,也已經準備好面對我們種出來的怪物了。

 

五月一日請來台中逢甲,來欣賞這部大師執導的驚悚片。 
多謝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