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場景(我們的舞台好像不夠大)

(話說我們都知道理想和現實是有一定距離的,距離太大有時候真的會令人很frustrated.)

經過一番角力,多次精算,並在少數服從多數的大前提之下(越多越好?),我們計算出了本屆畢業公演的預算為----叁拾壹萬肆仟伍佰陸拾捌點柒捌玖圓,新台幣NT$ (請快即期票給我,趕著用) 。 
話說我們要到哪去生這一筆錢
? 現在整個台灣都在cost down,我們的budget肯定又會比去年再少,(本屆沒有拍偶像劇的明星)卻因為什麼都漲,所以整個預算一直up up up。(不過說實在 餐飲費和雜費是什麼東西?隨便我用的嗎XD?)
會計組有什麼
agenda快說來聽聽? 最近新台幣一直漲,相對於同等物價的地方,台灣又貴了5~10% 看來還是要再更縮緊腰帶,努力熬過去。 (31萬是個夢阿) 


事實上的可能場景

要用畫的 整個陽春 

對我們來說,公演和畢業是串聯在一起的。當我們在舞臺上,盡情揮灑我們累積四年的青春淚水,年輕熱血之後,也就是我們要畢業的時刻。 大學四年,戀愛學分是零 打工學分滿滿,人際學分呢? 
看來我是個不及格的大學生,錢 也都花光了,朋友,真正知心的又有幾人?(居然還能選上導演,真的是祖上積德。)
剩下兩個卅天的時間,不可能突然讓我變成萬人迷,就讓我們傻傻的橫衝直撞,寧願鼻青臉腫,也不要留下遺憾的疤痕。 





看圖說故事
以我們的效率,上面的兩個假想圖 ,似乎都陷我們於眼高手低了,加油吧!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