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快結束了  (是的 我是班上前幾年長的學生)
在泰國這幾週(結結實實地胖了幾公斤) 
稍微思考了 未來在這發展的可能 (現階段似乎不太高)

雖說老媽不只一次提起 她養得起我 (因為宅男不出門 不買新衣服 個人食量也普通)
 
但以我破爛的泰文和 到50音為止的日文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濫)
單以我那勉強用來糊口的英文  (騙吃騙喝啦!)
在老媽的公司肯定是混不下去的 (更別提日本大頭目入主後會變成怎樣)
況且當一條米蟲也非我本願

這一切還要斟酌 (大概還是要先找工作)


要回去的這個時刻 多年來來去去 早已麻痺的無所謂了
心情 不會寫在臉上 (仍舊有些依戀)
 
希望下次我回來 已經找到了個我心目中理想的工作(聯合利華marketing.的意思)
 姊姊OS: "我都沒上了 你作夢吧你"
相信未來˙ 老媽會為我這小小的叛逆而感到欣慰的 


看圖說故事
話說許多在台灣的同學˙問我 06年政變時我家有沒有怎樣 事實上呢我爸媽當天還去上班 而當時我也很ㄘㄨㄚˋ! 
本圖片是這次選舉後在陸軍基地處拍的(是要預防再政變嗎 XD)  
真的泰國一點都不亂(只是車比較多)  
Paragorn 真的很好逛(新光系列+起來都略遜了) 
凍鴦共真的好喝 (就是酸辣蝦湯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aldis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